浅水边不系船

为什么写文这么难啊啊啊啊啊

【喻黄】说你爱我03

01 02 03 04 05 06 初始版

本话乐乐上线,以后可能有微量双花,本回含量少就不打tag啦


——————正文的分界线——————
喻文州听完黄少天洋洋洒洒几千字的大纲,沉吟片刻:“所以魔法学院的杰西卡后面都不会登场了是吗?”

“因为再写下去他的人气就太高了!”

“人气高有什么不好吗?”

“不好,魔术师粉丝太多肯定会有人出来吐槽我给术士男主开金手指的,所以让他和治疗系深井冰去B区执行任务吧,到结尾再让他露个面。哎对你为什么不问男主是怎么走上人生巅峰的呢?你看他之前不是因为念咒慢被队友嫌弃了嘛,怎么突然就拿到校内赛八强赛资格了呢?多精彩的反转你快问快问快问啊!”

喻文州假装思考了许久,沉声道:“因为他的剑客搭档突然福至心灵发现了男主的潜力吗?”

“哇塞,队长怎么这么棒呢!”黄少天像是早就知道喻文州猜到了似的,为了赞美得像模像样一些还开了免提鼓了几下掌。

“别闹了,少天,”喻文州忍俊不禁,看了看电脑右下角的时间,“时候不早了,我去查下房。”

“嗯?队里以前没这传统啊,跟霸图学的?”

“不是,是小卢这几天迷上了一个动漫,怕耽误了比赛托我晚上去监督他呢。”

黄少天目瞪口呆:“太诚实了吧这孩子,想我当年……”

“嗯?你当年?”

“没事没事,你也早点睡吧,晚安拜拜。”

喻文州听着手机听筒里的忙音,无奈地给黄少天又去了条短信,“晚安,致敬夜雨大大^_^今天就休息一天吧,别水更哦……?”



“水!不!了!”

黄少天万分抓狂,可怕的不是被喷注水,而是连水都不知道往哪里灌——对,喜闻乐见的,他瓶颈了。

评论区里都是刷男主和男二的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女主要不要这么没存在感啊,要不给男女主刷刷好感度吧???

等等,这个恋爱……怎么谈啊?



流木:张佳乐!

流木:出来出来出来我知道你在!!

流木:喂喂喂别装死啊你刚刚还在空间给孙哲平点赞呢我可都看见了!!!

浅花迷人:……你要死啊,什么事快说

流木:呃……就是,你知道恋爱怎么谈吗

浅花迷人:什么鬼?!

浅花迷人:是你突然开窍了还是喻文州良心发现准备收了你了?

流木:这关队长什么事?

浅花迷人:没事……你居然不是来恋爱咨询的

流木:当然不是!

流木:你看过我那个新小说吧

浅花迷人:《如影随形》啊,那不是你逼着我们看的吗

流木:行行行你看过就好,你觉得男主和女主感情怎么样?

浅花迷人:哎你这……?

流木:实话跟你说吧,我男女主感情线瓶颈了!!!

浅花迷人:哦

流木:要不要这么冷漠啊

浅花迷人:【然而这与我又有什么关系吗】

流木:你是看不出来女主是以你为原型的吗?

评论(4)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