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边不系船

为什么写文这么难啊啊啊啊啊

【喻黄】说你爱我04

01 02 03 04 05 06 初始版

这一章……非常水

然而我就是想当几天日更写手die
等以后有时间再重写试试……?【说的好像我真的会重写一样
本回有出场在乐乐口中的韩张
【一句话叶橙……自由心证吧
——————正文分界线——————

“我靠,你以我为原型写女主还来问我怎么谈恋爱?”张佳乐把饮料撂在桌上,一个QQ电话给黄少天拨过去兴师问罪,“联盟虽然妹子稀缺但也不至于没有吧?”

“是啊,你看这个外貌不就是用的苏妹子的嘛。而且写手群里有前辈说女主有话题一些比较有卖点,你粉丝在论坛闹的腥风血雨的多有话题是吧。”

“这就是你让女主死活拿不到校内赛冠军的原因吗???”

“……你要知道我并不是在针对你你看你不是也拿了冠军了嘛。”

“行吧……给你讲个老韩的故事,敢不敢写就看你的了。”

“靠靠靠你这是要我命吗?韩文清和谁,张新杰吗?万一我改编的有点像又不符合实情,他会不会念叨死我啊。”

“闭嘴,他念叨能念过你吗?我还在霸图的时候,有一次夏休之前老板组织队里去看电影,结果没注意买了一恐怖片的,

“然后我不敢看……”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的什么片啊你不敢看?”

“这是重点吗,再打断我不讲了。嗯就是我太无聊了就东张西望,然后看见新杰插着耳机面无表情。正好他那边老韩也看过来,随手摘了一只听了听,然后老韩那个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能想象吗?

“好吧你不能,那你猜猜新杰听的什么歌吧。

“诶你怎么不说话了?”

“不是你不让我说的吗,憋死我了!!!我不能想象你赶紧说。”

“蓝精灵啊╮( ̄ ̄"")╭之后他们还一起听了呢。”

“卧槽这怎么写啊,还有吗还有吗?”

“你是李迅和小戴妹子派来的间谍吧。哎呀你就编嘛,你把这事放到叶修啊、王杰希他们身上也不会特别违和反正梗是通用的。”

“哦——对了突然想起来前几年周泽楷朋友圈里晒的图,就他和江波涛证件照那个,你觉得怎么样?女主要自拍男主说‘你这样拍不好看’就带她去了照相馆……”

“然后在照相馆遇到了男二,于是这又成了双男主大戏。好吧我不跟你聊了我还有工作呢( ・᷄ὢ・᷅ )”

“行行行快去吧,瞧你这一本正经的样子一看就不是去干什么好事拜拜拜拜拜拜。”黄少天放下电话,非常崩溃:这个无良写手水了这么多字结果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谈恋爱啊???

听说叶修和苏沐橙有一个用同一个电脑每人1/2屏的梗……?

等等、现在几点了?十点半了?!妈呀我不会是打乱了张佳乐和他家那位的私生活吧天哪天哪天哪——这样一想黄少天更崩溃了,一个半小时就算是他也憋不出新梗,又不能灌水,看来全勤王的称号是保不住了……既然如此,那就放飞自我吧٩(˃̶͈̀௰˂̶͈́)و

第二天喻文州点开微博看到“像我这样帅气的小号还有99个”的新博,哭笑不得地想:“这么多年了少天的画风还是这样。”

—————————

像我这样帅气的小号还有99个:

[图片]依旧招不到女孩子的喻住持【心疼🤣

214人觉得很赞 59人转发 详情➡️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