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边不系船

为什么写文这么难啊啊啊啊啊

【喻黄】说你爱我06(完结篇)

01 02 03 04 05 06 初始版

————————————

后来发生了一件令蓝雨剑诅粉丝沸腾的事:前队长向前副队表白了。

夏休期,在蓝雨主场的主席台上。

喻黄同框即发糖:告白了告白了甜甜甜(((o(*゚゚*)o)))
对视即上床:九块钱我出!你们快结婚吧
互动一句子孙满堂:等等,为什么才表白???不应该早就……?

黄少天开着小号给最后一个点了个赞:我也很奇怪啊虽然并没有“早就”吧——话说他怎么一点不记得他大半夜让我说爱他这事呢?不会是吃药吃傻了吧,不行,以后他要是再大半夜不睡觉我就先……再……然后……嘿嘿嘿嘿嘿

“少天看什么呢,笑成这样?”喻文州端着一盘西瓜从厨房走出。

“嗯?没、没啊,我笑了吗?队长你累了吧,来坐,坐,哈哈,哈哈。”黄少天讪笑着拍了拍身旁的沙发垫。

喻文州端详了他一会儿,末了才缓缓吐出两个字:“流木。”

“啊,提我小号干嘛?”

“没什么,就是突然想到第八赛季你的演技就是这样了,觉得很有趣。”

良好的记忆力是黄少天瞬间接上了喻文州的梗,忙赶着给自己加戏:“该配合我演出的你演视而不见~ಥ_ಥ”

“别逼一个最爱你的人即兴表演。”喻文州张嘴把下句街上,顺便掰了一块西瓜上的小尖尖塞到演得“真情实感”的拍档嘴里。

打开电视,电竞频道里放的是本赛季荣耀职业联盟的总决赛。镜头一扫扫到Vip包间中的卢瀚文。蓝雨今年止步四强,不过没关系了,卢队长站在镜头前微笑:“就像以前喻队说的,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多多多的多什么啊?别因为你已经拿过冠军了就掉以轻心啊。”黄少天嘀嘀咕咕地找遥控器,喻文州侧过身把遥控器递给他:“你对他可没这么不放心吧。”

“那是,瀚文可是我钦定的接班人!算了不看了不看了,等下次蓝雨夺冠了再看!”说完,他不由分说地按了关机键。

“嗯,我去做饭,你先吃点西瓜。”喻文州边说边站起身,突然觉得衣服下摆被黄少天扯住,“有什么事吗少天?”

黄少天眼珠一转,咧嘴笑了,露出两颗虎牙:“你得说你爱我,你不说我就不吃饭!”

“……”喻文州盯着他看了几秒,点头道:“好啊,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做饭?”

“?”虽然疑惑,但黄少天还是跟着喻文州来到了厨房。

“我爱你,少天。”喻文州突然正经,凑到他耳畔,呼吸就打在他颈侧。

然后黄少天耳朵就烧红了:“队队队,哦不对,文州,文州你怎么突然……”

突然嘴里被塞进东西,黄少天条件反射地咀嚼,表情瞬间僵在脸上:“秋、葵??!”

“嗯,中午煮的,爱心加餐❤️”

“我可去你的吧喻文州!你就仗着我喜欢你……”

“少天也可以反过来欺负我啊,毕竟我也喜欢你。”

“是吗——那今天的白斩鸡我要全包!”



不久后,O点中文网签约写手夜雨的西幻风大作《咒》完结。

为什么作者大大中期暴刷男女主好感度,最后却走了前期呼声最高的双男主路线呢?

sa……谁知道呢^ ^

——————End——————

于是就这样完结啦,第一次写完一篇连载虽然还是个短篇(˶‾᷄ ⁻̫ ‾᷅˵)
写到最后发现忘了用“夜雨太太”的设定了,赶紧补了一段

纪念一下,明后两天更个双花的小段子好了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