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边不系船

为什么写文这么难啊啊啊啊啊

【双花】摘下星星送给你(上)

算是补一下去年的大孙生贺……?其实我真的写过,只是现在看来太黑历史就直接锁了orz

——————正文——————

孙哲平还有一个月就要过生日了,19岁,按说并不是很重要,可是他却深深因此烦恼着——原因无他,有人要开始张罗给他过生日的事了。

不用说,这个“有人”就指张佳乐。

 

最开始组队磨合的时候,孙哲平和张佳乐可谓是一见如故。“我当时就觉得呀,这辈子从来没有遇见过和我这么合拍的人!”张佳乐拍着搭档的大腿乐呵呵地道。

 

然后,就出了点小插曲,比如——

“这辈子……”孙哲平不动声色地把他的手挪下去,“请问您今年贵庚啊?”

“哈……反正比你大就是了!来叫声乐哥。”

“呵呵。”

……

第二赛季的一次常规赛赛后采访结束后,相熟的记者私底下和孙哲平碰面:“两位关系和传言中的一样好吗?”

“你说呢?”孙哲平反问,顺手抓住路过的张佳乐,“我俩同年,根据属相来讲,‘一山不容二虎,除非……’”话没说完,便瞬间被刚才还一脸懵逼的张佳乐捂住了嘴。

记者尴尬而不失礼貌地微笑:“哈哈,看来比粉丝们想象的还要好呢。”

“???”

“我刚才说的话是这个意思吗?”

“谁知道。”

 

不过话说回来,刚到百花的时候“双花组合”确实是老板盖章的好兄弟就是了。

“大孙,你啥时候过生日啊?”第一赛季夏休期的某天晚上,张佳乐一推方便面桶,回头问。

“8月17号。”

“啊,那不是快过了?你哪年的。”

“98.”

“巧了我也是。”

“不巧,我们都是高三逃出来打荣耀的,就应该同年。”

“也对,那这么说你不是比我小了?快叫声哥来听听。”

“行啊,”孙哲平答应地倒干脆,“那乐哥给小弟准备啥礼物了没?”

“呃……这个嘛,”张佳乐挠挠脸,他着实没想到孙哲平这么快就答应了——问题是,他还没有准备礼物啊!!!“放心,在K市还有乐哥我弄不到的礼物吗?”

“哈哈。”孙哲平相当捧场地笑,可惜演技拙劣。

“嗯,你缺什么吗现在?”

“倒也没缺啥,就是我从小有个梦想,要不乐哥给我摘颗星星吧。”

孙哲平别看打起游戏来狂,平时倒是深谙见好就收之道,可惜张佳乐却不愿意顺着台阶下来。

张佳乐眯着眼看了孙哲平半晌,末了突然咧嘴笑开来,“行啊,晚上跟我来天台。”

——————TBC——————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