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边不系船

为什么写文这么难啊啊啊啊啊

【黑遍全联盟】大晚上的不睡觉,你们都在干吗呢(上)

 ☞ 论他们晚上都在干什么?

☞ 严格来讲也不算很“黑”……吧,可能并不是很有趣

☞论坛体,事件基本都是按赛季走的_(:зゝ∠)_

☞中段伞修伞无差,最后有双花

☞ 如有撞梗,在下道歉OTL

☞【】里是图片内容描述

 

荣耀职业联盟有一个“七大谜题”排行榜,第九赛季以前常居第一的要数“叶秋真容”,叶秋变成叶修公开露面以后,这个谜题理所当然地变成了“叶修为何不愿显露真容”,不过这个问题的热度显然不如其他六大谜题,于是榜首的位置便让位给了一个从联盟建立遍存在的问题——“那些半夜被粉丝偶遇的职业选手都在干什么”。

具体情况参见荣耀分红论坛的同名神贴。

 

#0.

RT,大家都来晒一晒那些年我们半夜捕捉到的“野生”职业选手吧

有图片的童鞋请不要大意的放出来ヾ(◍°∇°◍)ノ゙

 

#1.

LZ先来,这是第一赛季G市,看这图里的小孩像不像黄少

【魏琛把黄少天拎出网吧】

 

#2.

像!放大了看能看到一颗虎牙哎,跟黄少天的位置一模一样ヾ(o◕∀◕)ノヾ

 

#3.

笑看楼上,虎牙还能长在不同位置吗,受教了

 

#4.

【图片解析虎牙位置】

 

#5.

感谢楼上科普君

 

#6.

感谢什么呀重点是虎牙吗是吗是吗?人家楼主开这个楼是为了娱乐大众你们在这研究生物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7.

 

#8.

 

#9.

6L这么激动肯定是黄粉吧【笑】

 

#10.

肯定是了,粉随蒸煮嘛

 

#11.

说道粉随正主,还有粉随蒸煮账号卡的呢,当初B市皇风的比赛好多粉丝组团给主办方扫地的呢

 

#12.

快别说了,都是时代的眼泪

 

#13.

时泪啊……现在B市天天挥扫把的荣耀粉八成都是在cos五角星了

 

#14.

五角星什么鬼啦,是王不留行!

小心大眼爸爸星星射线射你哦o_O

 

#15.

噫,我怎么黄了

 

#16.

不要则样好不好,人家伤感的时候你别出来毁气氛啊(╯‵□′)╯︵┻━┻

 

#17.

就是,现在还有人记得林杰吗?

 

#18.

诶,这么久了还在说第一赛季的事啊,那我发一个更往前一点的

这里坐标H市,2015年寒假结束,我高二,下晚自习就比较晚嘛,回家路上路过甜品店看见两位小哥在里面对着一个小蛋糕指指点点的,十点多了这样的场景也不常见嘛,尤其是他们还那么养眼23333

【叶修苏沐秋看蛋糕价钱】

之前整理电脑照片的时候看到的,以前也不知道,最近叶神不是接受采访了嘛,你们看那个黑发的是不是挺像叶神的

出来之后那个小哥还给叶神撑伞了,虽然那天天气不好好像是雨夹雪来着吧,但是他们看起来好温暖的

最后再说一遍,纯粹是因为养眼我才照的,不是变态不是变态不是变态(重说三

 

#19.

唔……话说,旁边那个头发比较偏栗色的小哥,长得好像沐橙女神……是我想多了嘛

 

#20.

真的诶,不过女神有哥哥吗?

 

#21.

To 20L:没听说过,可能只是长得像吧

To 18L:层主能不能看下拍照的时间= ̄ω ̄=

 

#22.

To 21L:我是18L,刚才看了一下,2月17日

没记错的话苏女神的生日是18日吧

 

#23.

!!!联想到叶神和苏女神的各种传闻,分分钟脑补出一场感情大戏好吗:)

小哥:是我、是我先,明明都是我先来的,为什么、为什么……

叶神:只是,在成为朋友的瞬间,就绝交了

 

#24.

打死楼上白学家

这种情况看起来更可能是打伞小哥是苏女神哥哥,叶神是和哥哥一起来给妹妹买蛋糕的啊,或者——我知道你们更喜欢理解为一家三口,CP自由心证,你们懂的(*/ω\*)

 

#25.

但是后来也没见过这位小哥啊可能是圈外人士吧,非公众人士深扒不好还是放过他们吧 ̄へ ̄

好的,接下来我们来吧当年的rio CP“双花”(❁´◡`❁)*✲゚*

【大排档吃小龙虾】

【孙哲平吃小蘑菇手舞足蹈】

【张佳乐夜里翻墙卡在墙头被孙哲平抓获】

【把卖场卖手机的BGM下一首换成葫芦娃并溜走】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队友透露二人在天台观星被锁在楼顶】

嗯,双花 is rio.

 

——————TBC——————

(2)

评论(8)

热度(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