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边不系船

为什么写文这么难啊啊啊啊啊

【黑遍全联盟】大晚上的不睡觉,你们都在干吗呢(中)

(1)

嘛呐注意事项也见前文吧(。・ω・。)

本章有方王,双花承接上篇


#25.

但是后来也没见过这位小哥啊可能是圈外人士吧,非公众人士深扒不好还是放过他们吧 ̄へ ̄

好的,接下来我们来吧当年的rio CP“双花”(❁´◡`❁)*✲゚*

【大排档吃小龙虾】

【孙哲平吃小蘑菇手舞足蹈】

【张佳乐夜里翻墙卡在墙头被孙哲平抓获】

【把卖场卖手机的BGM下一首换成葫芦娃并溜走】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队友透露二人在天台观星被锁在楼顶】

嗯,双花 is rio.

——————前情提要和正文的分界线——————

#26.

呵呵,消停了没两年双花粉又开始给自己加戏了?

注意措辞,是“双花 was rio.”

 

#27.

扎Zn了老Fe,这样戳人痛处好玩是吗

来人呐,把前几天神之领域的截图给朕搬上来

 

#28.

哈哈哈搬上来,27哥您真有意思

【再睡一夏帮浅花迷人挡玩家攻击】

【交头接耳】

【重现繁花血景*1】

【重现繁花血景*2】

【重现繁花血景*3】

 

#29.

截图不足以表达我的激动,来上段视频,不是很清楚不过仔细听能听到“你……害怕什么?”“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留下一丝软弱”之类的话。这么少女的台词从孙总口中说出来,肯定是恋爱使人文艺啦φ(>ω<*)

 

#30.

明明是虐恋哪里甜了,虐得我一口血卡在那里……不说了,我要回去啃二三赛季的老糖了orz

 

#31.

难道关注点在28.29什么身份的只有我一个吗?这么近距离,怕不是哪家公会的精英团吧

 

#32.

反正肯定不是百花谷的┐(゚~゚)┌

 

#33.

建队角色没了啊,意思意思心疼两秒(´・・)ノ(._.`)

 

#34.

不只是这个吧,还有之前的队长明明还在自家公会却突然宣布要去82什么的,虽然为了冠军也不是不能理解,不过还是心疼百花粉

 

#35.

跟隔壁撕*楼比起来这楼里简直就是一群小天使

 

#36.

【Q市7-11张佳乐和百花牌蜂蜜】

蹲到店关门……作为店员不得不说我也挺无奈的

不说了,自己感受吧

 

#37.

果然还是没办法一刀两断吗……

 

#38.

可就算是这样,老粉还是不能释怀

 

#39.

慢慢来吧总会适应的,我看于队也不错啊

 

#40.

我倒是比较在意这么晚了张佳乐还在超市,回去要是吵醒了张新杰怎么办?

 

#41.

哈哈哈,玩不坏的作息梗。以前听在霸气雄图的朋友说过,他们打本都是以11点为界限的。牧师不是好多都崇拜张新杰嘛,一到晚上张新杰睡了他们也下线,工会的队伍大半瞬间就成拳法家暴力输出队了【捶桌笑】

 

#42.

段子吧【一磨叽冷笑】真这样霸气雄图还能当三大公会?

 

#43.

就当个段子看乐呵乐呵呗,谁还当真的

不过前三个赛季还偶尔能看见韩队带82队员出来撸串,第四赛季以后就没有了,除了他们夺冠那一次还没谁比赛期间见过82队员大晚上在外面晃呢

 

#44.

所以说老韩“钱包脸”不平易近人的锅还得分一半给张新杰背咯

 

#45.

张新杰:不背,这锅我不背(不然放生你

 

#46.

爱放生的不是张新杰是方士谦吧哈哈哈,防风动不动就输出前几的完全不奶王不留行啊o_O

【方士谦捂脸:学医救不了微草】

 

#47.

你说的那是全明星!全明星可不是放飞自我嘛,我们大眼爸爸可靠谱了口亨

当然我们士谦麻麻也是很靠谱的……吧?

 

#48.

是士谦粑粑!楼上来撕CP吗?

 

#49.

啊——还有人记得这CP的感觉真好,不会也会变成时泪吧

 

#50.

治疗之神才退役了多久啊,一年还没到呢你就别想这么多了233

来送你张图,过年逛夜场庙会看到的,你药画风清奇

【墨镜王杰希请双层墨镜方士谦喝豆汁】

【方士谦并不领情并“哇”的一声吐了出来】

顺便一提,不粉原谅战队,观察这么仔细只是因为要怼我的zz药粉同桌!而且你们不觉得天黑以后戴墨镜非常……奇怪吗?

——————TBC——————

(下)

评论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