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边不系船

为什么写文这么难啊啊啊啊啊

【肖戴】少女妍琦的烦恼(1)

写的时候cp构想有肖戴、喻黄、双花……(正副队联盟都存在可能性,但是不一定能写出来)

——————正文————

戴妍琦一直以来都有个烦恼,第十赛季以来,这个烦恼愈演愈烈了——现在已经到了不吐不快的地步。

“到底为什么他们的感情问题都要来找我咨询啊啊啊啊我看起来很像午夜电台的知心姐姐吗?”

被她拉住的肖时钦无奈,只好把刚拆包的小饼干递过去:“妍琦你先别急,吃点东西冷静一下。”

“谢谢队长,”戴妍琦抓起几块一把塞进嘴里,费力地咀嚼了几下后将之咽下,“我是谁我在哪我该怎么办……”

肖时钦随便拉来把椅子在她身边坐下,摆出一副分析战术的架势:“他们是什么时候开始找你咨询感情问题的?”

“好像是我在叶修大大的微博底下评论‘真爱不解释’之后……”

“所以当时就告诉你不要那么生猛地调戏了啊。”

“那一段我看同人看得比较多所以没反应过来嘛,后来粉丝都知道我是圈内人也就算了,问题是我也没谈过恋爱不知道应该怎么表白啊,总不能随便发一篇文过去让他们生套吧。”

“嗯……”

“队长你也知道的,同人套路不靠谱啊!万一不小心促成了哪对的BE我简直要分分钟自尽的好吗!”

“这样啊,诶,妍琦你没谈过恋爱吗?”

“原来重点在这里吗?话说你不问问都是谁来咨询的吗?”

“啊——反正差不多就是那些人吧。”

 

——

 

沐雨橙风:小戴,辛苦你啦

沐雨橙风:咳,我又卡文了……你最近有什么素材吗?

鸾辂音尘:沐沐姐QAQ

沐雨橙风:诶怎么了

鸾辂音尘:我好想促成高英杰和乔一帆啊,为什么他们一直没动静???

鸾辂音尘:作为刚出道就萌的cp我对他们有执念啊

沐雨橙风:嗯,可能因为他们都是草食系的……?

鸾辂音尘:可是他们看起来很rio了啊

沐雨橙风:啊对于同期生的心急我是可以理解啦,不过你看喻黄这么rio不也还没表白呢吗

鸾辂音尘:也是……想我进训练营之前就已经在刷双花同人了,居然前几天还收到张佳乐前辈的消息,问有什么办法可以套路孙大大。

沐雨橙风:哦?你怎么说的

鸾辂音尘:我发了几本总裁文的链接……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嗝这也能成功啊

鸾辂音尘:是啊,生活永远比小说更狗血

鸾辂音尘:你能想象他们是怎么去天台看星星结果被看门老大爷锁在上面下不来于是抱在一起取暖最后顺势告白的吗?

沐雨橙风:那可真是,进展神速啊

鸾辂音尘:是吧,仿佛之前几年的“虐恋”根本不存在一样

沐雨橙风:不过要是剩下那些人也这么直白就好了,比如蓝雨那两只,我和云秀看了都着急,肥皂剧也没这么拖的

沐雨橙风:还有啊,小戴你什么时候才能拿下小事情啊_(:зゝ∠)_

鸾辂音尘:咳咳咳,不说这个,少天前辈小窗敲我了我去看看啊,灰

沐雨橙风:灰→_→

——

 【这一段里有下划线的就是后来被撤回的消息】

夜雨声烦:小戴妹子

夜雨声烦:在吗在吗在吗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前辈我在的ヾ(◍°∇°◍)ノ゙

夜雨声烦:你有看过什么喻王文吗,就是特别虐而且BE的那种

鸾辂音尘:???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有是有……但是,嗯怎么说呢,我吃剑诅的orz

夜雨声烦:唉你直接说喻黄也没关系苏妹子原来提到过的【虽然我觉得黄喻比较好吃,不懂你们的脑回路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哎?官方拆逆吗

鸾辂音尘:【喻王-白月光】【喻王-从来不爱】【喻王-相杀】

鸾辂音尘:说起来喻王的太太也很多啊,但是为什么前辈喜欢看BE呢?

夜雨声烦:因为我

夜雨声烦:不吃喻王啊!

夜雨声烦:你们天天喊着喻黄喻黄的我都被洗脑了,而且队长看起来也不像是很喜欢王大眼嘛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啊?Sorrywhat??

夜雨声烦:简而言之就是上次去B市王杰希只请了队长夜宵,但是联盟和粉丝喜闻乐见的又不是他们相亲相爱,背负着俱乐部交与的光荣使命我要告诉队长他们在一起是没有前途的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可是为什么要撤回呢

夜雨声烦:没办法啊,我和队长手机款式一样他的指纹在我这又能直接解锁,要是拿错了不就会被发现了嘛

夜雨声烦:今天的事要保密啊,被他发现我们cp拆逆的话友谊的小船就翻了

鸾辂音尘:好……

鸾辂音尘:然后爱情的巨轮就起航了o_O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TBC——————

(2)

评论(4)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