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边不系船

为什么写文这么难啊啊啊啊啊

【肖戴】少女妍琦的烦恼(3)

(1) (2)

这章是女选手群的聊天,依旧有方王,昊翔出没

——————正文——————

“别看妍琦这样,其实算是当了他们的助攻吧。”

不出几天,联盟女选手群就又一次热闹起来,这次不是为了讨论口红色号,也不是为了电视剧走向,而是为了给戴妍琦出谋划策。

来来来,视频群聊开起来!

最先发言的是楚云秀,补完最近大热的67集《xx传》,她又一次进入了“剧荒”,逮着这么个活动自然兴致勃勃地参与进来。

“楚姐姐!”戴妍琦迅速捕捉了冒泡的楚云秀。

“好,你之前问怎么能促成方士谦和王杰希HE是吗?”

“(⊙v⊙)嗯,”戴妍琦拼命点头,“可是两位前辈我都不太熟……”

“这样吗,王杰希其实还是挺平易近人的吧。”苏沐橙插话,引来了就坐在她身旁的唐柔的关注:“你们在干什么?”

“聊天,柔柔你要不要一起。”

“不了吧,你们继续我听着就好。”

“咦你们假期里都没回家啊。”说话的是刚进聊天室的柳非。

“嗯,反正在网吧还有老板娘包吃包住,多好。”苏沐橙笑,“不过话说回来,非儿也在俱乐部嘛。”

“是啊,我过几天再走,多蹭几天队里的免费空调——对了妍琦,还在吗?”

“在呢,柳姐有何吩咐?”

“别闹,我哪有什么可吩咐的,就是突然想起来方王很好he啊,队长现在还单身呢,也看不出任何be的征兆啊。”

“那有什么he的征兆嘛。”

“嗯……非要说的话,队长以前不是偶尔放飞自我嘛,然后有一次新年联欢会的时候就在方神的撺掇下给我们封号(不知道是朝廷还是后宫的那种……),比如英杰是‘本王的接班人’就是太子啦,小别是伟大的骑士啦……最后到方神的时候直接来了句:‘皇后,回宫等着朕。’——这算不算官方糖啊?”

“卧槽?!”戴妍琦一个没忍住直接喷了出来。

苏沐橙还强装淡定地进行着串场的工作:“然后呢,回去干什么了?”

“我怎么知道……不过应该什么也没干吧。”

“我想也是,不然也不至于现在还要我们来想怎么he。”到底是楚云秀这个览遍无数言情故事的厉害,这种时候还能一本正经地分析问题,“不排除为了活跃气氛或是单纯报复的可能性,毕竟王杰希的脑回路大家都摸不清,不过潜意识里觉得自己和方神的关系不一般也是有可能的。”

“有道理,妍琦你就直接把这套分析发给方神呗,方神脑回路也清奇说不定他能直接和队长对接上。”

“嗯嗯好。”

“但是有一件事,虽然我也不好说,不过我觉得他们好像都没有退役前就谈恋爱的意思啊……不过其实也没那么影响吧,据说现在学校里好多学霸也是早恋成员呢。”

“哈哈,主要还看自己的想法吧,轮回那两只可是早就在谈了哟,后来也没影响比赛嘛。”

“诶?情报来源是……?”

“李迅啊……”

“Soga——啊哎???刚才翔翔问我之前的翔肖本还在吗能不能给他照一张封面?!?”

 

戴妍琦这一声惊叫在群里又引起了一番惊涛骇浪。

叶下红:吓得我说不出来话只好打字

莫敢回首:那就打字吧

谁不低头:围观了全程表示目瞪口呆

千叶离若:同样围观了全程,完全不知道这时候应该说什么

沐雨橙风:孙翔……

沐雨橙风:对小事情……

风城烟雨:他们怎么都不按套路出牌啊【难道只是无良作者为了不狗血进行的神展开吗

寒烟柔:又不是同人文哪来的作者啊(ㅍ_ㅍ)

沐雨橙风:可是以前在嘉世并没有觉得他们有奸情啊

风城烟雨:附议,在苏黎世的时候也完全看不出来吧

沐雨橙风:是啊,还不如孙翔和唐昊pk来得多呢

叶下红:话说回来,妍琦呢?

沐雨橙风:不是发现肖时钦被看上受打击了吧(*/ω\*)

谁不低头:有可能

风城烟雨:+1

千叶离若:+2

叶下红:+3

……

鸾辂音尘:桥豆麻袋,我才小窗一会儿你们都聊了些什么啊(╯‵□′)╯︵┻━┻

鸾辂音尘:发截图你们感受一下啊【图片】【图片】【图片】

叶下红:所以……

风城烟雨:总结一下,孙翔和唐昊就谁更攻进行了一场辩论:唐昊列举了昊远昊皓昊乐昊天和周翔叶翔肖翔江翔等CP;而孙翔举出了翔叶翔肖翔皓以反驳唐昊;唐昊以CP热度镇压了孙翔;孙翔无奈,准备憋大招放出翔肖的本子来捍卫自己的攻之名

风城烟雨:唉……打完这一段我都不认识羊习习这个字了

沐雨橙风:哈哈,秀秀辛苦了

沐雨橙风:所以小戴你找到多年前压箱底的翔肖本了嘛

鸾辂音尘:……在我历尽千辛万苦从肖翔本里找出翔肖本准备再次欣赏的时候

鸾辂音尘:队长突然来敲门了QAQ还问我怎么弄这么乱要不要帮忙收拾

鸾辂音尘:我我我……感觉像是错失了一个亿orz形象啊啊啊

千叶离若:嗯,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鸾辂音尘:本子?tan90°,干脆他们自己自生自灭组成昊翔算了

沐雨橙风:附议

风城烟雨:附议

——————TBC——————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