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边不系船

为什么写文这么难啊啊啊啊啊

【肖戴】少女妍琦的烦恼(4)

(1) (2) (3)

这一章总结起来就是肖戴的伪·现充日常

 

戴妍琦一阵手忙脚乱地收拾房间,没来得及收好的本子被匆忙藏在身后:“队队队长,进来坐坐?”

肖时钦仔细打量了一番屋里的光景,又看了看戴妍琦脸上未及收敛的诡异笑容,心说还会算了吧。

“需要我帮忙收拾吗?”

“呃……不用了。”

“对了妍琦。”

“嗯?”

“明天有时间吗?”

“诶?有是有……”

“是这样,明天有个漫展嘛,我堂妹有个特别想买的同人本,但是这个本子没有通贩。”

“这样啊,什么本?”戴妍琦的眼睛又一次发起光来。

“好像叫《桃花扇》?”

“哦哦哦最近二刷的双花本,也是我的执念本来着,后来勾搭到了写手太太就从她那把残本买过来啦。”

“双花……”

“落花狼藉x百花缭乱嘛,不过认真讲的话现在应该叫夏花?”

“不过cp名也不好改吧,反正大家都理解就是了——漫展的套路我也不太熟,想着你可能会了解一点就……”

“哈哈,正好我明天闲着没事,出门了就不用再当感情顾问了。”

“那好,我记得漫展是十点开门,咱们九点半出门来得及吧。”

“那不行,会有很多人排队的一定要早去才能抢到东西哦,对了咱们有票吗现在?”

“还没,现场不是可以买吗?”

“场票啊,我想想——那咱们得七点到那买票,能起得来吧?”

“我是没问题,你要是想多睡会的话到时候去找我也是可以的。”

“矮油,队长别这么见外嘛,那我先去冻点冰水啦明天肯定会热成狗的。”

“你还真是经验丰富啊,那我干点什么?”

“安安静静地帅!啊不对,为了防止被认出来,队长你稍微化点妆……?现在买生灵灭的C服是来不及了,对了我那有一套,要不我来cos生灵灭,队长就cos你自己吧。”

“所以万一被认出来我就说是在cos肖时钦?”

“是这个意思。”

“等等,不是说买完本子就好了吗怎么变成这样了?”——小事情大大今天也是万分心累的呢。

 

——

 

“还好一切顺利。”肖时钦躲在厕所旁的角落里长舒了一口气。

“呼——”戴妍琦也是累狠了,直接靠着落地的镜子蹲下来,口中还念念有词地感谢自己没有穿那十几厘米的增高鞋。

“接下来,就可以出去了吧。”在自己不熟悉的领域,肖时钦选择询问“小前辈”的意见。

“嗯……”

“嗯?还有什么想买的吗?”

“嗯!”

感受到戴妍琦突然间的容光焕发,肖时钦突然有些害怕:“别又是什么方肖翔肖吧。”

“不会不会,”戴妍琦答应地相当迅速,“今天买昊翔。”

“你什么时候这么萌这俩了?”肖时钦感觉自己失去了联盟财富的青睐。

“昨天!”一副咬牙切齿的模样。

“哈哈,那走吧。”

 

——

 

回到宿舍后,肖时钦一屁股坐在床上,不禁感慨回来的感觉真好,于是拿出自己在兴欣摔得有几道裂缝的手机刷起了论坛。

网友交流区》网友留言区》

主题:荣耀,漫展捕捉的野生肖队

RT,来讨论下这只野生和肖队有几分相似吧

№0 ☆☆☆==于2026-07-1012:00:36留言☆☆☆ 

 

我觉得改成讨论有几分不像似比较好【擦汗】

№8 ☆☆☆= =于2026-07-10 12:05:52留言☆☆☆

 

旁边那只生灵灭好萌qwq

№18 ☆☆☆= =于2026-07-10 12:11:48留言☆☆☆

 

有没有觉得这个身高差蜜汁眼熟= ̄ω ̄=

№19 ☆☆☆= =于2026-07-10 12:12:16留言☆☆☆ 

 

啊!你是说小事情和戴妹子?

№20 ☆☆☆= =于2026-07-10 12:13:18留言☆☆☆

 

嗯哼,这种时候活跃在W市的职业选手有几个

№21 ☆☆☆= =于2026-07-10 12:13:25留言☆☆☆

 

为什么你们都这么笃定这是大神cos自己啊,明明本地人支持本地战队的也很多,出个cos也不奇怪吧

№150 ☆☆☆= =于2026-07-10 14:36:28留言☆☆☆ 

 

可是他神韵啊什么的太像了!如果不是的话我简直要怀疑自己七年来的厨力!!!

№151 ☆☆☆= =于2026-07-10 14:37:39留言☆☆☆

 

+1,如果旁边的妹子不是肖戴我也妄为肖戴催婚协会会长

№152 ☆☆☆= =于2026-07-10 14:38:34留言☆☆☆

 

哈哈哈楼上真不愧是会长,错字都错的这么精准

№153 ☆☆☆= =于2026-07-10 14:39:40留言☆☆☆

 

嘿嘿,不瞒你说,我一直幻想有朝一日肖队把小戴打成肖戴呢(✿◡‿◡)

№154 ☆☆☆= =于2017-07-27 14:42:04留言☆☆☆

 

因吹斯听,不过他们夏休期都会约出来说明——?

№155 ☆☆☆= =于2017-07-27 14:42:23留言☆☆☆

 

卧槽有道理啊,那他们岂不是都没回家吗?孤男寡女炎炎夏日共处一处,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156 ☆☆☆= =于2017-07-27 14:42:39留言☆☆☆

 

“为了省钱啊。” 其实雷霆也不是只有一个两个人不回去。肖时钦关上手机门口的方学才接水回去,在划过两条裂缝的屏幕上找到自己的倒影:“算了,还是磨磨战术吧­——本子全放妍琦那好了,先给她翻翻堂妹也不会介意。”

 

 ——————TBC——————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