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边不系船

为什么写文这么难啊啊啊啊啊

【肖戴】少女妍琦的烦恼(5/完)

(1) (2) (3) (4)

本章昊翔、肖戴,顺便对前文进行了不走心的总结

——————正文——————

“哎呦呵,没头脑和不高兴这么好吃?以前怎么没发现。真是的,队长从国家队回来也不给我们讲讲什么有JQ的事……( ⊙ o ⊙ )啊!忘了回翔翔了,也不知道他们争辩地怎么样了。”

 

一叶之秋:戴妍琦!!!

一叶之秋:找到了吗?

一叶之秋:你还在不在啊?!(╯‵□′)╯︵┻━┻

……

鸾辂音尘:啊……没找到

一叶之秋:亏你还记得昨天的事啊

鸾辂音尘:嗯,抱歉啊

一叶之秋:啊?

一叶之秋:道什么歉啊,本来也是我拜托你找的,找不到唐昊也说不过我

鸾辂音尘:不是……

鸾辂音尘:是我不吃翔肖了

一叶之秋:哦

鸾辂音尘:orz

一叶之秋:哦??小事情把你怎么了

一叶之秋:想不到他还是个肉食系Σ(゚д゚lll)

鸾辂音尘:什么呀,是我自己萌上昊翔了…… (〃゚A゚) (´゚д゚`)

一叶之秋:昊翔是什么cp?

鸾辂音尘:唐昊和……

一叶之秋:wait!what??!

鸾辂音尘:那个,你冷静点,别飚英语啊 乂(゚Д゚三゚Д゚)乂 

一叶之秋:行吧,可是为什么不是翔昊呢

鸾辂音尘:因为昊翔人比较多,磕冷cp的痛你不懂ㅍ_ㅍ

一叶之秋:行吧,反正不上床等于无差,唐昊可是宇宙第一直男来着

鸾辂音尘:Σ(っ°Д°;)っ

一叶之秋:?

鸾辂音尘:我是该吐槽“难道你不是”还是“为什么你会这么熟练”呢?

一叶之秋:无所谓了<( ̄﹌ ̄)>  

一叶之秋:反正友谊的小船已经翻了【手黄再】

鸾辂音尘:等等!

鸾辂音尘:哎……

鸾辂音尘:……友谊的小船还真是说翻就翻啊

 

唐三打:哈哈哈,真有你的啊戴妍琦

唐三打:【截图】【截图】

唐三打:和孙翔打了个赌,jjc谁输了就写一篇自己的主受文,那家伙现在已经在绞尽脑汁了吧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666城会玩

鸾辂音尘:以后我也这么干好了,又有粮又不耽误训练φ(>ω<*)

唐三打:所以

鸾辂音尘:嗯?

唐三打:你能不能给我发几篇翔昊……

鸾辂音尘:卧槽?

鸾辂音尘:你是输了几把啊……

唐三打:3,我们俩彼此彼此吧

鸾辂音尘:可是你也知道昊翔比翔昊好找多了

唐三打:……

鸾辂音尘:你说你同人形象这么攻有什么用呢

唐三打:……

鸾辂音尘:是写清水吧?

唐三打:他应该还没那么重口吧自己写肉

鸾辂音尘:也是,要不这样,你帮我写一篇双花我给你找翔昊?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唐三打:别撤了我看见了,双花是孙哲平x张佳乐吧

鸾辂音尘:咦你知道?

鸾辂音尘:不对啊孙翔明明说你是宇直来着,宇直也会看同人的吗

唐三打:听他瞎扯,我什么时候是直的了

鸾辂音尘:诶?那……这算是出柜了吗

唐三打:算是吧,本来也没想瞒着谁

 

至于几年后唐昊拿孙翔写的昊翔文来套路他本人的事,戴妍琦表示自己完全处于状况外:什么时候联盟画风这么奔放了?

想当年喻黄头顶青天也是拐了庙药大三角那么大一个弯,最后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治愈之神大大回国拐走了魔术师才让那两个人捅破了那层窗户纸。

从黄金一代出道那年戴妍琦开始或多或少地接触荣耀和它的同人圈,从开始的韩叶、魏叶魏、双花、方王方,到后来的喻黄、韩张、叶橙、林方、周江周,再到现在的刘卢刘、昊翔昊、乔高乔……有些成了的,粉丝皆大欢喜;有些拆了的,微博上闹腾了几天也逐渐平息下去,荣耀职业联盟搞得是蒸蒸日上,各路CP也算是推陈出新。

不可否认总有cp会成为时泪,戴妍琦作为十一赛季以来的同人大手自然也亲身经历了许多墙头的兴衰——幸而同人不同于生活。

生活永远比同人更狗血。

 

啊啊——为什么当了这么多年的感情顾问我自己还是没脱单啊?

雷霆队长戴妍琦走在5月25日的街头,季后赛就要来了,能不能突破季后赛一轮游的魔咒呢……自从肖时钦退役以来,雷霆虽然没有像外界推测的那样迅速衰落,但要真正成为豪门还有一段路要走。

回到雷霆的大门口处时,隐约看见一个人影。

戴妍琦试探性地打招呼:“……队长?”

那人点头,笑着摸上她的头顶:“现在你才是队长吧,妍琦。”

“也对,看到你一瞬间太放松了,没注意——哎,那是什么?”戴妍琦向肖时钦背在身后的手望去,“矮油,来就来嘛还准备什么礼物,我还想再过几年小女孩的生活呢。”

“别闹,生日快乐。这是我家的钥匙,想来的时候随时可以来,嗯……新的一岁愿意和我……交往试试吗?”

“当然了。等了这么久,队长你可算是开窍了。”

“还叫队长?”

“⁄(⁄⁄•⁄ω⁄•⁄ ⁄)⁄总得给我点时间适应一下嘛,嗯……时钦?”

 

少女妍琦的烦恼随着联盟里各对情侣的组成而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现充妍琦的烦恼:草食系队长突然开窍我好不习惯怎么办在线等。

——————END——————


完全不知道恋爱怎么谈的人今天也在崩溃着呢|・ω・`)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