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边不系船

为什么写文这么难啊啊啊啊啊

【喻黄】表白墙

天天17岁生日快乐(〃'▽'〃)

 

真·崩坏了 

——————一个微妙世界的生贺——————

 

二十一世纪的校园里流行着一种文化:校园表白墙。这个墙当然不是平时走在街上就能看到的那种墙:笑话,青春期少男少女的小心思能随便贴在墙上嘛,那恐怕不被老师谈人生也得被同学八卦个两三年了。

表白墙说白了就是个qq账号,每天负责把同学们发来的心声发到空间,配上几句祝福的话甚至自己的恋爱心得。

蓝雨中学的表白墙比较有趣,因为它是隶属于学生会的“半官方”组织。账号是大二学长魏琛创建的,后来被学生会主席喻文州划给了宣传部管理,目前主要由高二的黄少天和郑轩负责。等这个暑假过去,负责人就转为新高二的宋晓。本来预备接班的于锋中考后去了百花中学,于是宋晓不在的时候就有新初三的徐景熙和新初二的李远帮忙。

 

夜雨声烦:说好了啊,这几天表白墙都给我登

枪淋弹雨:我没所谓的啊┑( ̄Д ̄)┍

枪淋弹雨:话说黄少你到底有多大的执念啊

夜雨声烦:这么些年了从来没有给我表白的,你不觉得很奇怪嘛

枪淋弹雨:很奇怪吗

夜雨声烦:对啊,文州的表白信我都收到一打了,我们明明一直一起行动的,就算他有学生会主席加成人气差距也不该这么大吧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枪淋弹雨:对了,预祝你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不就明天吗,这都十一点多了?

枪淋弹雨:明天家里出去玩催我现在睡,怕忘了提前说

夜雨声烦:喂你敢不敢走点心,你过生日的时候我可送了一整个麦O劳儿童套餐

枪淋弹雨:你需要的话我也给你订一个……?

夜雨声烦:不要,这期的玩具我不喜欢

 

黄少天心情颇好地哼着歌去厨房拿了一听橘子汽水。这是个有些尴尬的生日,前后都是有些特殊意义的年纪,17岁似乎没必要过得十分隆重——之所以通宵只是为了多玩会荣耀罢了(提到荣耀不得不说,这游戏真是太好玩了,开服将近四年热度丝毫不减反有增加的趋势)。

零点时分,公会里的术士走到他身边,头上升起了一个文字泡:生日快乐^ ^

“文州你也没睡?矮油卡点发生贺我很容易想歪的。”剑客凑到术士耳边道。

术士也开了耳麦,轻笑起来:“少天看下qq。”

“好。”剑客没了动静,看来是去拿手机了。

没一会儿剑客和术士相跟着下线了。

 

索克萨尔:【图片】x8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p图水平什么时候这么好了,和嘉世还是烟雨交流的时候吗?

索克萨尔:是我登了表白墙截的图

黄少天本来仰躺在沙发上,这会儿没拿住手机直接砸在鼻梁上:“靠!”手机的提示音还在响着。

索克萨尔:抱歉,但是听郑轩说你好像很期待告白

夜雨声烦:word马,这算是以权谋私吗会长大人

夜雨声烦:哎哎你别神遁啊,作为看完了同桌推荐的15本言情小说的好男人,我跟你讲你这样我绝对会误会你喜欢我的

索克萨尔:唉

夜雨声烦:就算你手速不行也不能只发一个字啊,我很方的!!!

索克萨尔:【莫方有我】

索克萨尔:少天

夜雨声烦:嗯?

索克萨尔:没误会,我确实喜欢你,是以在一起为目的的喜欢

喻文州盯着逐渐黑下去的手机屏幕,心里难得有几分没底。他和黄少天不是一开始就走得近的,不过后来都在学生会又住得不远,一路磨合了解着才能走到今天这一步的。

黄少天在他面前通常不设什么防备,性向啊喜欢的类型啊都有跟他讲过。喻文州也是有几分底气的,然而——

“这种时候告诉他会不会有些惊吓啊。‘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泡我’这样的?”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早知道这样,收到表白你的悄悄话我也应该直接不发了

夜雨声烦:还“祝早日追到男神”,我居然怂恿别人撬自己的墙角,一世英名啊啊啊啊

黄少天捂脸:太蠢了我,不对这应该是文州的锅吧,对,都是文州的锅!

索克萨尔:那少天的回答是?

夜雨声烦:直接网上说太敷衍了,我要当面说(´ε` )♡

夜雨声烦:对了,下午有时间打个情侣副本吗,那个奖励挺不错的

夜雨声烦:别推啊,我知道你练过女号

索克萨尔:嗯,我先去研究一下打法

 

白天郑轩收到来自学弟的信息。

灵魂语者:学长,关联账号那里表白墙老提示有新信息,不用登一下吗?

枪淋弹雨:没事放着吧,黄少天说留给他

灵魂语者:这样啊……

灵魂语者:可是空间里又有今天发过去的悄悄话(话说今天黄少生日应该不会收不到表白呀,我们年级也有喜欢他的呢

枪淋弹雨:放心你现在发一条喻文州的也不会有人发出来了_(:зゝ∠)_

枪淋弹雨:【然而郑轩已经看透了一切】

 

——————OOC的END——————

掉粉的时刻又一次来到了……die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