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边不系船

为什么写文这么难啊啊啊啊啊

【黑遍全联盟】智商下线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看起来是知乎体其实是聊天题的咸鱼产物

啊想想我真的咸了两个月了啊

灵感来自同名知乎问题,部分段子有借鉴,向他们致敬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私设有,方士谦防风设定

别问我他们在干嘛……大概,在互相爆黑历史吧【望天】

嗯……cptag打了比较明显的几个,其余可以自由心证啊

如果没问题,那么👇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海无量:嘿大家晚上好啊,我发现一个好玩的东西

夜雨声烦:晚上好啊,没什么人啊是都忙着抢boss呢吗?可我刚刚看了boss没刷新啊。难道你们都睡了?不可能吧,这么早,除了张新杰你们谁能睡得着啊。

石不转:晚上好……以及,黄少天,现在离我睡觉还有半小时。

沐雨橙风:嗯大家晚好,@海无量 好玩的东西是什么?

海无量:发个截图,你们感受一下


鬼灯萤火:噗哈哈,对不起黄少我也笑了。

鸾辂音尘:对不起黄少+1,233333333+1

沐雨橙风:23333333+2【@毁人不倦

王不留行:23333333+3

冷暗雷: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方锐……23333333+4

风城烟雨:233333333+5

灵魂语者:对不住了黄少……23333333+6

涛落沙明:233333333+7,即使当时笑过了我也还是想笑啊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爱呢爱呢爱呢?联盟爱呢?队友爱呢?笑过了就算了啊,不许笑了!再笑,再笑我就抖你们黑历史了【韩文清瞪眼.jpg】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这才过去多久啊黄少天同学,这梗我能笑一年233333333

夜雨声烦:张佳乐同学,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坐公交拿着账号卡来回刷的事【孙翔捶桌笑.jpg】

君莫笑:哟,张佳乐你还干过这事啊,需不需要找轮回借点六个核桃补补,我帮你要价格好说,四十个沙蚕丝怎么样【魏琛叼烟.jpg】

海无量:我装作不知道楼上曾经把小号的账号卡塞进投币箱的事【方锐真诚的大眼睛.jpg】

再睡一夏:张佳乐要批发六个核桃可以直接找我啊,那么麻烦干什么

包子入侵:什么?现在流行用账号卡坐公交吗?那下次我也试试,小弟你也一起来啊@昧光

昧光:……算了,你自己去吧

百花缭乱:大孙……

再睡一夏:怎么样?

百花缭乱:为什么我要买六个核桃啊!不就掏错一次卡吗눈_눈

 

无浪:哎大家都在爆黑历史啊,那我也说一个吧,看见孙翔掀桌的表情包想起来了

夜雨声烦:是不是喝六个核桃的时候灌太猛倒进鼻子里了?我跟你说小卢有一回就这样,一脸白汤哟吓得我跟队长……啧啧啧

流云:黄少……【你快要失去本宝宝了.jpg】

鸾辂音尘:这种时候应该@索克萨尔 啊23333

索克萨尔:嗯?

风城烟雨:喻队也来发一段吧

一叶之秋:黄少天!我有那么弱智吗(╯‵□′)╯︵┻━┻

君莫笑:有啊

夜雨声烦:队长才会不跟你们胡闹呢哼【回楼上上,有

索克萨尔:好啊,等你们都(bei)发(hei)的差不多的时候吧^^

流云:……………………【你们已经失去本宝宝了.jpg】

无浪:嘿,喻队长发的话估计又是少天大大的吧,期待着哟

无浪:不过孙翔这个还真不是六个核桃,是常规赛结束的时候……

一枪穿云:啊……凉鞋?

无浪:嗯,就是那次他上某宝买了一双凉鞋,到货以后他跑到训练室,可生气可生气地指着那凉鞋就说:“以后千万别买这双鞋,这双鞋是反的,一只反了就算了,居然两只都是反的!欺骗消费者啊。”

残忍静默:唉,我怎么会有这样的队友

云山乱:我怎么会有这样的队友【叹气】

吴霜钩月:我怎么会有这样的队友【捂脸】

笑歌自若:我怎么会有这样的队友【望天】

一枪穿云:+1【远目】

 

一叶之秋:我靠我才是吧,我怎么会有你们这样的队友【唐昊踢矿泉水瓶.jpg】别人就算了杜明你有什么立场说我【方士谦翻白眼.jpg】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翔翔你是想说做双皮奶那次吧23333333

笑歌自若:哦就是那次杜明跑来问我他做的双皮奶为什么结不出第一层奶皮的事?因为那是脱脂奶啊=_=没脂肪当然结不了奶皮了呗他还不信,一遍一遍的试

云山乱:不过说起来,他那个双皮奶最后送出去没有啊

无浪:这种时候就应该……

沐雨橙风: @寒烟柔 柔柔

寒烟柔:?

吴霜钩月:女神QAQ

寒烟柔:哦那个呀,味道还不错啊【话说,竞技场1238,来不来

吴霜钩月:来来来(。・`ω´・) 马上到

一枪穿云:唉……

笑歌自若:嫁出去的小明泼出去的水啊

防风:贵队真乱【王杰希冷眼旁观.jpg】

逢山鬼泣:+1

生灵灭:+2

落花狼藉:+3

 

夜雨声烦:喂喂喂说起来微草的还没有被拖下水的呢,你们还行不行了行不行了?来来来嗨起来嗨起来

索克萨尔:那少天我来说一个?

夜雨声烦:诶诶诶队长?!好啊好啊,你们都安静安静知道吗,听队长黑大眼的时间到了

鸾辂音尘:噫QwQ

莫敢回首:噫

谁不低头:噫

沐雨橙风:噫

叶下红:噫【这种时候我难道不应该站在队长这一边嘛orz

风城烟雨:没事的非儿(不要吐槽这个称呼真的没有找到原著里这俩人的互动啊)组织会原谅你的

索克萨尔:嗯,七赛季全明星的时候大家都住酒店,正巧我跟少天的房间在方神和王队旁边。

鬼灯萤火:(总觉得嗅到了八卦的气息,是错觉吗)

鸾辂音尘:(大概……不是)

索克萨尔:有一天晚上我们准备睡了,突然听见门口有刷卡的声音,我说可能是谁走错了吧,少天就去看了一眼,拉开门的时候,门口的方神中气十足地喊了一句——

夜雨声烦:芝麻开门!

夜雨声烦:然后就看见大眼的小眼越瞪越大最后居然跟大眼一样大了哈哈哈哈哈真后悔没拍下来233333333

王不留行:……………………

冬虫夏草:明明是方前辈的黑历史……

飞刀剑:为什么看起来更像是队长的血泪史……

木恩:队长辛苦了……

叶下红:队长辛苦了……

使君子:队长辛苦了……

防风:哎等等,我记得当时小队长还说要喊“Open Sesame”才正式的呀,但我觉得国内的门应该还是听中文比较好吧23333

百花缭乱:卖队友的新高度啊

 

生灵灭:看到王队的辛酸史之后我觉得小戴就算偶尔出出本子好像也没什么不好

鸾辂音尘:哇队长你真好!这么说你同意给我新出的本子签名咯

生灵灭:……算了当我什么都没说好了

鬼魅才:看见楼上两个我想起来一件事……有一次小戴拉着我们全队去漫展,回来路上看见M记就进去了。队长说请我们吃麦旋风,结果走到前台来了一句:要6个黑旋风,谢谢。

 

百花缭乱:同样是姓方,我觉得楼上小方比@防风 和@海无量 正常多了

冷暗雷:↑一定是你的错觉

海无量:林大大【真诚的眼神】

百花缭乱:唉老林啊老林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林敬言前辈上一个手机就是在跟方锐打电话的时候摔坏的你忘了吗,而且据我所知他们至今仍保持着每周三个以上电话的习惯,所以这种程度的维护已经不算什么了【推眼镜】

君莫笑:哟,我说方锐天天一脸猥琐地抱着手机干吗呢,原来跟老林交流感情呢啊

海无量:嗯?老林你手机什么时候坏的啊?

冷暗雷:……上个月。

百花缭乱:那天老林一边举着手机一边翻桌上的东西,还问我们看没看见他手机……

夜雨声烦:然后呢?这种事其实挺正常的吧,有一个词好像还是专门形容这个的呢

夜雨声烦:就是明明一个东西就在自己手里还要去找的,叫、叫……队长,叫什么来着?

冷暗雷:然后手一松手机就掉地上了,正面朝地【方锐我想静静.jpg】

 

迎风布阵:小子,就你这文化水平哟,跟老夫比还差点

夜雨声烦:魏老大,“请君入瓦”的是谁啊好意思说我吗好意思吗好意思吗

君莫笑:就是,也不知道是谁连刘皓名字都不认识,还“刘白告”呢

索克萨尔:少天,骑驴找驴^^

夜雨声烦:啊啊还是队长好,你看看楼上那两个还嘲笑我呢明明自己也说不出来吧

索克萨尔:嗯,乖

暗无天日:…………前辈们晚上好啊

海无量:楼上一看就是潜水窥屏的_(:зゝ∠)_看到自己名字就蹦出来了吧

        来说说小日天的黑历史怎么样

暗无天日:啊,我还是安安静静地窥屏吧

一叶之秋:@暗无天日 你不说我说了啊

一叶之秋:哎我跟你们说啊,唐昊这小子不会算数!

唐三打:二翔你说谁不会算数呢?

一叶之秋:说你,也不知道是谁星期三往后算五天是星期八

唐三打:就算不是星期八也应该是星期一,这叫不会算数吗??

一叶之秋:嘁,真当我不知道3+5=7呢

唐三打:……mdzz

无浪:【叶修捂脸】

沐雨橙风:智商下线的典型啊

一枪穿云:切题

无浪:噗……确实诶,直接拿这个去答知乎黄少就不孤单啦

 

夜雨声烦:我去!你们聊了一晚上居然还没忘了这事???

君莫笑:没忘啊┑( ̄Д  ̄)┍

百花缭乱:说了梗玩年了黄少天你放弃挣扎吧哈哈哈哈哈

枪淋弹雨:如果黄少一定要我忘掉这件事的话……我只能说,亚历山大

索克萨尔:少天,时间差不多了该睡了,晚安

夜雨声烦:队长晚安!【@枪林弹雨 你快看看队长,你再看看你,不知道该说什么了`д′

海无量:噫

冷暗雷:噫+1

石不转:@百花缭乱 @冷暗雷 马上到查房时间了,赶紧准备睡吧,我再去看一眼队长

百花缭乱:好……说起来老韩今天怎么一直没上线啊

君莫笑:怕黑历史被爆出来吧

百花缭乱:去你的吧,人家老韩肯定是加练了

石不转:是

大漠孤烟:一如既往!

大漠孤烟:@君莫笑 我的黑历史能有你多吗?怕什么

 

—————————————张新杰查房的分界线————————————

 

百花缭乱:呼,新杰来过了,躲过一劫

百花缭乱:话说老韩你真不怕黑历史?

君莫笑:怎么?要作死啊

再睡一夏:没事乐乐你大胆地上——大不了我给你收尸

百花缭乱:……这怎么能是作死呢这是促进队友情谊的活动啊兴欣的二货不懂

君莫笑:霸图怎么就收了你这么个二货呢

夜雨声烦:就是的哈哈哈

百花缭乱:别废话了听不听!(还有黄少天你不是很狗腿的去睡了吗

百花缭乱:就是有一天训练营宿舍那边走廊里出现了一只蟑螂,不知道那帮孩子怎么想的总之就是一嗓子把楼上战队里的人基本都嚎醒了,大家一下楼就看见老韩穿着一身睡衣,特别勇猛地走上去了,脱下鞋扬手举起的动作仿佛行云流水一般

百花缭乱:然后、然后他就光着脚一脚踩上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等一下!新杰回来了!等、等等你你你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我删我删!

石不转:行了都睡去吧

百花缭乱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好好好都散了【截图get

夜雨声烦:截图+1

大漠孤烟:눈_눈


评论(9)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