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边不系船

为什么写文这么难啊啊啊啊啊

【喻黄】请问BE狂魔先生,您准备什么时候来个happy ending呢

这是一个属于HE星人黄少天和BE狂魔喻文州的故事。

 (内含部分双花、方王内容)


开始讲故事之前我们大概需要了解一下这里的设定,喻文州不打比赛的时候是个业余写手,主要写以荣耀职业选手为原型的耽美小说。他还有一个“绑定”的同人写手,他喜欢从不同视角复述喻文州的故事,然后达到与原作完全相反的结局。

这个同人写手本体名叫黄少天,之所以成为了喻文州的绑定写手,纯粹是因为……他作为一个HE星人,真的看不下去喻文州篇篇BE的结局啊!

 

……

他想伸手,好像只要抓住他飘在风中的衣角就能把他留下来一样。

但直到最后他也没有动,任那个人从他身边擦肩而过,渐行渐远。

从此以后,繁花依旧,血景不再。

 

 “果然啊,”黄少天撇撇嘴,嘟囔着,“也不知道队长为什么这么喜欢BE……”

他打开文档,在最后一段末尾加上一句话:

从此以后,繁花依旧,血景不再。可生活仍在继续,错过的冠军总有一天会再得到,错过的人,也总有一天会再见到。

 

“天哪我真是太有才了,这都能给掰回来,来来来截个图给队长发过去。”黄少天一边自言自语着,一边把截图qq私聊发给喻文州。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队长你看我厉害吧?

夜雨声烦:队长你看粉丝反响多好

夜雨声烦:我就跟你说粉丝都喜欢HE的吧,

索克萨尔:嗯,厉害厉害

夜雨声烦:所以……

索克萨尔:所以?^ ^

夜雨声烦:没什么,队长你下篇写什么啊?哎你这么喜欢BE的话不如写大眼吧,

          我看方王就不错啊尽情虐吧不虐不要钱的那种怎么样?

索克萨尔:……好

 

 

后来黄少天过生日的时候果然刷出了喻文州的更新:

 

……

 “不是走了哦,我只是出去转转,” 治疗之神提起行李箱前,最后一次低下头、嘴唇碰上小队长的眼睑,他甚至能感受到他睫毛细小的颤动,“我会回来看你的。”

    话是这么说,但谁都知道,他其实再没回来过。

 

“唉队长文笔要不要这么好啊我都快要同情起大眼来了……虽然这是我让他写的吧但这也太好看了,难道是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不对不对不对,队长要送也不可能送一篇他药的吧,怎么也该是我宇宙霹雳无敌帅气的第一战队大蓝雨吧!…………等等,卧槽这是什么?”黄少天一边习惯性地吐着槽,一边随手划拉着触屏手机,就这样又一篇文跳入眼帘:
    

送给我的小话唠,生日快乐^ ^

……

他手中的术士频频失误,这一点很快被身边的剑客敏锐地捕捉到了:“队长,想什么呢?”

“走神了……是我的失误。”本来说到这里就足够了,他却又阴差阳错地轻叹出一口气来,“你说,怎样才能少想你也一点呢?”

“你可以试着少喜欢我一点!”这句话脱口而出后,他才反应过来,想要解释什么,那个人却像明白了什么似的:“那我们就这样吧。”

 

卧槽……Excuseme?黄少天有些懵了,这个是他和……喻文州吧,前面都好,最后文州这是官方ooc了?他怎么会说这种话嘛!而且文州会因为自己分心??还有,最后这是分手了???

 

夜雨声烦:队长!

夜雨声烦:新的这篇是什么鬼啊(╯‵□′)╯︵┻━┻

 

后面的吐槽并没有完成,因为这时候喻文州的电话打进来了:

“喂,少天?”

“队长……队长我好想吐槽啊!”

“嗯你说。”

“不知道从哪里吐起,先问问为什么双花那篇BE了啊?”

“现实情况改编的嘛,你喜欢的话以后是可以HE的,你看他们俩现在不是挺好的吗?”

“那方王那个呢?虽然他们BE了挺喜闻乐见的。”

“我编的,不是你说想看的吗?”

“那那那那那咱们俩这篇呢?最后都有点ooc了吧!”

“确实,因为我是BE狂魔啊,”喻文州笑起来,水瓶座的本性暴露无遗,“不过——因为小说里的那个人不是你啊,如果是你的话,愿意和我演出一场Happy Ending的喜剧吗?”

 

黄少天挂了电话抓起手机往楼下赶,他和喻文州住的不远,走着几分钟就能到。

他下楼的时候,看见提着蛋糕笑盈盈地走过来的喻文州,冲过去:“队长队长我愿意我愿意!但我只想要happy不想要ending,你觉得怎么样啊文州?”

 

 

————————————————————————————————

 

几天后,

“文州你为什么不更新了?马上就要到大结局了卡在这里会很难受的你知道吗?!”

“知道啊,可是说不想要ending的人是谁呢,少天?”




【咳咳,来放一个写得超棒的同梗逆转版本,https://nartuonaohai.lofter.com/post/1d6297ea_bf86686 ,妹子写的特别震撼,跟吾等傻白甜一点都不一样(=゚ω゚)ノ】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