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边不系船

为什么写文这么难啊啊啊啊啊

【乔高乔】身边有两个男孩子认真地谈恋爱是怎样的体验 (上)

(八期生,时间轴大概在第八赛季常规赛)

(虽然大家都知道八期有谁啦,但这里还是附上ID吧QwQ

戴妍琦——鸾辂音尘

高英杰——木恩

乔一帆——灰月

赵禹哲——韶光换

李远——八音符

于念——???

何伟堂——???)


身边有两个男孩子认真地谈恋爱是怎样的体验

如题,笔者入腐坑挺久的了,最近才跟家里说起来,家里人一听都有点急了,听我解释了半天腐的概念之后才好一些,然后就问我,“如果真的有两个男的在你面前时不时地卿卿我我,你能接受得了吗?”

我想了一下,如果真的有这样的情况应该也没什么不能接受的吧,不,反而应该说是祝福他们的。

但是笔者真的还没有遇见这样的人,就算是三次元里萌过cp也是在知道人家是异性恋的情况下圈地自萌,所以想问问各位,如果身边真的有男孩子认真地谈恋爱,你们会有怎样的感受?

P.S.别说是激动哦,毕竟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嘛QwQ

 

 

鸾辂音尘远 2037赞同

 

这里也是腐女一只,先跟题主妹子握个爪。

嗯,因为不怎么用知乎,还没习惯用“笔者”自称,所以下面就都用“我”自称啦www看起来不是很严谨不过你们当我是在讲故事就好。(虽然这个故事很可能要说很久才能说到正题

 

是这样的,我是个新人电竞选手,刚刚出道的那种。说出来你们也不要笑话,其实我们这个圈子里同性伴侣还蛮常见的,一是男女比例极度不均衡,二是都是一个战队的队友,朝夕相处时间久了对彼此有了感情也是常事。

可惜呀,那都是前辈们的事,离我远着呢。以前我也只是自己YY,再到网上和妹子们聊聊,然后在宿舍里满床打滚萌得嗷嗷叫。

 

夏休期刚开始的时候,我被确定下赛季出道。开心的我恍恍惚惚地拿起手机,就听到了QQ的群系统提示音“xxx邀您加入群‘荣耀新征’”。群里都是踌躇满志的新人,我很快和他们互相加了好友。

几天下来我大概摸清了他们大致的性格(和攻受属性cp等(这不重要啊),比如八音就是个特别好处的三好青年;韶光性子直,看起来有点傲但是私下里跟我们玩的也挺好;木恩不太跟我们闹,应该是不好意思吧,不过说起来,他对谁说话都很礼貌的样子反而让我有点不好意思了orz;倒是和木恩一起的灰月,好像真的不怎么喜欢发言似的,我也经常想不起来有他在群里orzzzz大概他唯一的存在感就在于他永远只在木恩也在的时候发言吧……

 

然后顺理成章的就是线下聚会,地点定在木恩和灰月市战队在的B市。

年轻人嘛,第一次聚会地点当然定在了ktv。我走在嘈杂的楼道里,尽量抑制住自己激动的心情。

工作人员把我领到门口后就走了,我站在那里,听着里面传出来的伴奏声深吸一口气,推门而入。

 

我进去的时候,几个男孩子正在分可乐,还有一个站在大屏幕前唱得专注,我看着他盯着屏幕的认真样,觉得他好像有点紧张。见我进来,有人抛过来一听可乐,我也没客气,伸手接住就要开瓶。

自我介绍的时候,我才注意到沙发上还坐着个人,安安静静地端着杯子看他们闹。哦原来他是灰月,那刚刚唱歌那个就是木恩咯?不要问我是怎么猜的,这大概就是腐女的直觉吧,反正总之我猜对了嘛。

之后的k歌就没什么可讲的了,我们一个个轮流唱倒也和谐,不知不觉几轮下来就快午夜了,我倒是没觉得累,应该是飙高音飙嗨了,一曲结束有些意犹未尽地把麦递给灰月。灰月也没推辞,向我道谢后就拿起麦,唱了首和我那个比相当轻柔的歌。

 

“水色无光如你却可渲染新章

抛开过往回忆皆当作是锋芒

……”

 

我坐在沙发上,有点感动。灰月声音不大,却字字在我耳边渲染开来,他对这首歌一定很熟悉了,站在那里甚至不需要看屏幕,他站在那里,眼里倒映出灯火辉煌。

我知道他唱的是什么,那是网上最近人气蛮高的一首歌,叫做“微光”,讲的大概是一个原本没什么自信的少年涅磐重生赢得越来越多的掌声的故事。

我有些莫名地觉得他是在唱自己,或者也可能是唱给他自己和木恩吧。我之前大概听说B市那只战队是把木恩当作王牌角色的继承人培养的,但看木恩也没有被捧在手心里的那种骄傲,反而是腼腆的、有点不知所措的,也不知道他们两个这么内向的人关系是怎么变得这么好的……

 

说到木恩,我侧头看了一眼,他靠在沙发靠垫上好像眼睛有点睁不开但又不好意思睡的样子,听灰月唱到高潮时倒是来了点精神,盯着灰月身后屏幕上的歌词不知道是若有所思还是在发呆。

 

然后灰月下来之后和我简单说了两句话就到木恩那边去了。我看着灰月脱了外套披在木恩身上,木恩扶着外套想站起来,被灰月覆在肩上的手止住了,然后灰月俯下身用额头试了试木恩的体温,嘴唇动了动。

原谅我在韶光换的rock里真的什么也没听见,只能看到木恩摇了摇头,好像也说了些什么。灰月看木恩趴在茶几上合了眼,也靠着木恩坐下,给他正了正披在身上的外套,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抚着木恩的背,最终停在了后颈的位置。

不知道是不是角度的问题,我觉得灰月好像笑了,不是那种羞涩的笑,是一看就知道真正发自内心的微笑。

 

大概就是这时候吧,我感觉心里好像有什么融化了,我知道三次元和二次元不同,但我已经不能控制自己去萌灰月和木恩了,那种初恋的感觉简直太戳心www

 

至此我大概算是像题主说得一样,萌上一对真人cp了吧。而他们的互动确实很有暧昧的味道。



〔知乎体还劈成两半写的我果然没救了啊orzzzzz〕

评论(9)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