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边不系船

为什么写文这么难啊啊啊啊啊

【乔高乔】身边有两个男孩子认真地谈恋爱是怎样的体验 (下)

上篇https://yeye-37.lofter.com/post/1d0ddd89_a5ed3c0


后来呢,夏休期结束,我们也正式出道了。

我也跟战队去B市打过客场,和同在女选手群里的前辈也聊了些东西。我才知道灰月原来在他们那里是真的没什么存在感,而木恩则依旧是前途一片光明。我有点说不上来自己是什么感受,总之就是感觉到了理想与现实的巨大差别吧。

打完比赛的那个晚上,木恩在休息室找到我,邀请我跟他们一起去吃宵夜。

“你们?”我一下找到重点。

“嗯,我和灰月。”这么久过去了,他还是会在说话的时候紧张啊。

 

我们出去的时候没打车,就三个人并肩慢慢走在街上。

“音尘你刚才打的不错啊。”结果还是灰月先开了话头。

我笑了一声,顺着接下去:“但是刚刚都没有看到你们上场啊,果然是冠军队,就算是新人也一定要有足够的观摩经验才行呀。”

“队长是想让我们更有自信一点啦。”接话的是木恩,说到队长他的语气都变得高昂了一些,说罢他看向灰月,而灰月只是笑着点点头,没说话。

后来我们就谈到了同期的那些人。

后来我们发现这一届里还没有正式出场过的就是灰月和木恩。

可是木恩是内定的战队继承人这我们都是心照不宣的,那么灰月的处境也就不言而喻了。

 

一段沉默之后,我被带到了一家闹市边的小面馆。

我们找了张桌子坐下,埋头各吃各的,也没怎么说话。一碗面条快见底时,才听到灰月悠悠地开了口:“最近我在网游里遇见一个前辈,他……”

我大概多少猜到点他说的前辈究竟是谁,但这并不重要,因为我毕竟只选的上是和灰月关系比较好的同期生,灰月这次也多半是想找个机会把一些事说给木恩听吧。

木恩从剩下的半碗面里抬起头,复而又低下去,最终还是抬起眼有点犹豫地问道:“那个前辈……他叫你转型,对不对?”

灰月点点头,试图压住眼底的惊讶。

然后木恩轻笑了一声,头有点低了下去:“其实我多少也有发现的,你屋里的灯会亮到很晚,你早上训练的时候虽然偶尔会有睡眠不足的样子,可能你自己都没发现吧,现在你比以前笑得自信多了。我、我……”说到后面声音越来越低,看他们这样我心里也有点难受,明明灰月被发现了是好事呀,我却有点忧伤了,有一种灰月马上就要离开B市的预感。啊啊明明我也不在B市的呀。

“所以、所以……”灰月好像要说什么,最终却没说出口。

“所以,要加油哦!”

 

“嗯,要加油哦。”我看着他们在昏黄的灯光下显得异常认真的脸,莫名地燃了起来。

 

我们的下一次见面是在新年联盟组织的活动上,作为新秀的我们去挑战前辈。我自然是走了常规表演赛的路线,木恩却通过他精准迅速的操作大放异彩,最后竟然真的战胜了他的队长。就在木恩神采飞扬地回到休息室的时候,灰月上场了,用的是他的新职业。我记得当时灰月一登录角色,木恩的表情就僵了,我也挺惊讶的,而那边他们战队的队友的表情甚至可以算是错愕了。……你问结果怎么样?当然是灰月输了。木恩还挺担心他受打击的呢,但是灰月回来后倒也没表现得很失落,说是在通道里遇见那位网游里的前辈了。

 

我当时就是觉得灰月没被打击到真是太好了,其余的也没想太多。

 

直到后来,我听说就在那天晚上,灰月给木恩表白了。

 

其实也不能算太惊讶吧,毕竟如果是他们俩的话,能发展到这一步也是自然而然的吧。但我的心情还是挺复杂的,从来没有想到过我身边的、我萌过腐过的cp有一天会变成真的。有点开心他们能走到一起,又有点担心他们的前路会不会因此受到阻拦。

 

说到这里终于回到了题主的问题,身为腐女看身边的两个男孩子认真地谈恋爱是什么感觉呢?

其实我挺庆幸从来没有当着他们本人的面说他们秀恩爱秀基情过,彼此都不会觉得尴尬。有的时候人就是这样,当着直男你可以毫无顾忌的说他和他基友是怎么激情四射的,但面对真正的同性恋时,你却不愿说这些玩笑话了。

不过真要说起来,也没什么特殊的感觉吧,和他们交流的时候和别人没什么区别啊,自己私下里想到他们的事就悄悄萌一下,或者代入二次元cp什么的,这样yy起来就不会觉得不好意思了啊///

 

最后,祝福上文里的两位在游戏上能打出好成绩,感情上也能顺利走下去。

 

 

―――――――――-――小剧场的分界线―――――――――――――

 

荣耀女选手群

沐雨橙风:小戴,快看看我刷知乎刷出了什么σ^_^;〔链接〕

鸾辂音尘:好的沐姐姐^o^/

风城烟雨:哟,好像看到了小戴的黑历史啊,不枉我特意暂停的电视剧。

莫敢回手:+1

谁不低头:+2

鸾辂音尘:!!!

沐雨橙风:小戴当时好萌啊 ^ω^ 

叶下红:……等等,这写的是小杰和一帆吗…?

鸾辂音尘:这么明显吗 Σ(゚д゚lll)怎么办啊啊啊万一被扒皮了怎么办〈(_ _)〉

沐雨橙风:摸摸头( ´・ω・)ノ(._.`)小乔也看过了,他说他这边没关系的,英杰不介意就行

叶下红:小杰也说一帆同意就没问题了(是该说真默契吗orz

鸾辂音尘:啊这样吗,真是太好了(~ ̄▽ ̄~)我现在去删应该还来得及……吧,多久以前的东西了也不会再有人注意了吧

莫敢回手:所以我们要不要趁机扒一下小戴的黑历史啊233333

沐雨橙风:同意

风城烟雨:同意

叶下红:同意

谁不低头:同意

 

(几分钟后回来的小戴看到满屏的自己的名字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寒烟柔:你们都在啊,有人来PK吗?

鸾辂音尘:有有有有有!柔柔等我去开房,你们谁有空的都来看啊orzzzzz



〔啊关于掉马的问题,想来想去还是职业选手圈内部掉比较安全。

至于用账号卡容易暴露身份的问题,你们就权当是bug原谅死蠢的我吧orzzzzzzzzz〕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