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边不系船

为什么写文这么难啊啊啊啊啊

【黑遍全联盟】大晚上的不睡觉,你们都在干吗呢(下)

(上) (中)

本章有喻黄、双花、周江、韩张、肖戴、庙药出没,

虽然都是微量不过注意避雷


#50.

治疗之神才退役了多久啊,一年还没到呢你就别想这么多了233

来送你张图,过年逛夜场庙会看到的,你药画风清奇

【墨镜王杰希请双层墨镜方士谦喝豆汁】

【方士谦并不领情并“哇”的一声吐了出来】

顺便一提,不粉原谅战队,观察这么仔细只是因为要怼我的zz药粉同桌!而且你们不觉得天黑以后戴墨镜非常……奇怪吗?

——————前情回顾与正文的分界线——————

#51.

不奇怪不奇怪,公众人物嘛遮掩一下总是必要的(虽然欲盖弥彰)

话说……王不留行不是杰西卡创的号为什么会叫王不留行呢,难道林杰可以看透未来?

 

#52.

说不定哟,可能这是他药秘技,传男不传女那种【柳非黑人问号】

之前不是传闻第十区君莫笑有个记录是黄少天帮刷的嘛,听说他告诉叶修杰西卡看白告有狼顾之相呢,当时叶修退役不是也有各种猜测吗,刚好能跟“狼顾之相”吻合,你说神不神|•ω•`)

 

#53.

算了算了白告也是有粉的咱就别引战了吧,不过王杰希为什么会跟黄少天说别家的队员呢QwQ

 

#54.

好问题!抛开药庙之争,大帝粉都喜欢王杰希吧

 

#55.

是庙药吧o_O

 

#56.

北上广听说过吗?

 

#57.

没听说过【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照这个说法“北”也不一定指药是不是,土豪队啊皇风啊都在帝都呢

【轮回:然而这关我们S市什么事呢】

 

#58.

嗯,你庙总受没毛病

 

#59.

屁!再受也能压你药,还有楼上的你把百花烟雨放哪里?

 

#60.

这我就不服了,我们楚女王可帅气着呢

【全明星赛风城烟雨救沐雨橙风】

【楚云秀请叶修苏沐橙吃饭】

【楚云秀单手开易拉罐】

【楚云秀点烟】

 

#61.

楼上友军挺住,百花支援已到

【狂剑士斩向浅花迷人】28.29L提到的那天百花谷这边的狂剑士是谁大家都知道吧

【于锋来百花第一天的新闻发布会】

 

#62.

第二张图的于锋大大是挺攻的,然而旁边的邹远……emm,注意他看于锋的眼神

 

#63.

什么呀(只是反驳很受这一点啦,cp我也吃233),K市的和邹远初中同学,当初百花刚建队他就是狂热粉,隔壁班有人说百花没前途,放学他差点和人家打起来,帅爆了好嘛

同为粉丝简直觉得他攻得不要不要的ヾ(๑╹◡╹)ノ"

后来,他进了百花,我……勉强进了百花谷orz

 

#64.

哈哈哈哈心疼地笑了出来

 

……

#265.

唉,不知不觉也过去挺久了,这贴也没有当初热了

 

#266.

楼主你终于舍得现身了!!!你知道你潜了两百多楼的水这楼都成堆糖处了嘛

 

#267.

我我我我不知道【被谁淹没不知所措】

这半年工作调动比较频繁嘛,嗯来S市出长差了

然后!你们猜怎么了?

 

#268.

……怎么了?

 

#269.

是不是遇到鹅队了⁄(⁄ ⁄•⁄ω⁄•⁄ ⁄)⁄

 

#270.

嘿呀,我就随便问问没想到楼里还真有人

我看到小周和小江一起进了照相馆哦(*/ω\*)

【戴妍琦超兴奋表情包】

 

#271.

噗,好歹是联盟的脸迷妹无数,你们倒是注意点影响啊

不过没有小事情的CP我们小戴妹子不会超兴奋的啦

 

#272.

楼上你忘了叶修发第一条微博的时候小戴在底下的评论了嘛,什么“原来你们俩才是真爱呀”之类的

 

#273.

哈哈哈,还有一次雷霆客场打虚空,X市网友还po过她跟李迅吃夜宵呢。当时好多人误会他们有奸情,不少职业选手还转发艾特肖时钦,结果后来肖时钦“无意间”透露他们俩是扎堆磕CP呢。

他们磕的CP好像是双鬼?毕竟李轩调侃李迅都说“忘了鬼刻追着鬼灯萤火砍的那几天了”哈哈哈哈哈

 

#274.

小戴果然是圈内人吧

冲着上次的喻黄图先给表个白(づ ̄3 ̄)づ╭❤~

【黄少天在休息室补眠,喻文州转笔】明明什么也没做加了个滤镜就觉得很rio了

 

#275.

说到喻黄,274兄这里是本楼第一层刷的,不觉得很奇怪嘛毕竟喻黄大党

 

#276.

不奇怪啊,这楼本来就不是CP楼嘛,而且喻黄粮这么多……完全没有动力刷┑( ̄Д  ̄)┍

 

#277.

也是,而且之前刷过庙药也算是变相提到过了吧?

 

#178.

回楼上,是药庙

 

#279.

我们蓝雨可是充满了阳刚之气的地方

 

#280.

嘁,没有妹子有什么好骄傲的

 

#281.

就是,我药带上妹子都比你庙高

 

#282.

你跟未成年比身高好意思吗好意思吗

 

#283.

想起一句话,蓝雨的未来在微草

 

#284.

呵呵,微草的未来还不是在兴欣ヽ(。_°)ノ

 

#285.

……不是吧,又来啊……这跟他们夜里干嘛有什么关系???

 

#286.

没关系啊,不过歪楼总是喜闻乐见的嘛

 

#287.

歪楼,还不是因为最近都没有新素材了嘛,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好像全员都变成张新杰了,一到晚上自动消失——不会真去睡觉了吧

 

#288.

没有,在工会抢boss呢

 

#289.

↑↑↑单身的日常

 

#290.

给你们见识一下现充的威力吧

【韩文清张新杰飞机场拥抱】

 

#291.

现……充?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292.

是啊,楼上你是生活在上个世纪吗,第一届世邀赛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张佳乐不是吐槽张新杰天天和韩文清煲电话粥也不知道是不是忘了跨国的电话要多收费

 

#293.

对对对,那次张佳乐如愿以偿拿冠军了以后就放飞自我了,采访被粉丝扒出来好多料,比如方锐每天在PYQ发自拍都要特别提醒林敬言点赞啊,王杰希每天都收到来自观众席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方姓同学的秘制豆汁啊,吃中餐馆黄少天会帮喻文州点白斩鸡啊……什么的,一堆,就是没有孙哲平

 

#294.

这叫欲盖弥彰懂吗290L 发的那张图里为什么只有张新杰呢,你们懂的

 

#295.

对对对我们懂得,因为第二天就有路透说在游乐园看见这俩人啦。

指路张佳乐微博:虽然B市没有星星,不过……

 

#296.

不过后来,我们再也没有在夜间捕捉到活的乐乐

 

#297.

不仅乐乐,还有天天、州州、眼眼、谦谦……

 

#298.

一言以蔽之,曰:那些年我们追过的CP

 

……

 

#399.

2030年考古,消失在夜间的还有……emm,你们当年所说的新生代

 

#400.

————此楼已封,请不要在此跟帖————

 

论坛里的帖子虽然不再更新了,但“他们晚上不睡觉都在干什么”这个问题依然 remains a mystery.

套用一句大家都已心知“杜明”的话——夜,还很长。


——————END——————

本来没想这么快就完的,可是写到后面我也不知道想自己表达什么了……所以,就尽快收官了

嗯……最后还是感谢看到这里的人啦

评论(5)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