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边不系船

为什么写文这么难啊啊啊啊啊

【肖戴】少女妍琦的烦恼(2)

(1)

本章有方王,涉及刘卢刘

——————正文——————


鸾辂音尘:可是

鸾辂音尘:万一少天前辈吃喻王了怎么办……?

沐雨橙风:不会吧

沐雨橙风:以前少天来兴欣玩,回去被发现了还不忘跟我们吹嘘喻队的厉害呢

沐雨橙风:作为喻吹头子他不会把喻文州拱手让人的

鸾辂音尘:但是在剑诅里他吃的是黄喻,怎么要的是喻攻文呢(虽然华南第一A名声在外吧

沐雨橙风:他可能吃庙药吧,不过小戴你看喻王?

鸾辂音尘:这个么

鸾辂音尘:因为以前喜欢的方王太太爬墙了orz

……

沐雨橙风:等等,

沐雨橙风:你说的太太是不是叫“治愈之神”

鸾辂音尘:啊对呀,刚开始的两篇特别虐后来就傻白甜了,最近爬墙以后又开始虐的太太呀,沐沐姐也知道啊

沐雨橙风:虽然不是很确定……

鸾辂音尘:哎有八卦吗?

沐雨橙风:嗯,我听方锐从林敬言从张佳乐那听说过的

沐雨橙风:治愈之神……就是治疗之神?

鸾辂音尘:啊?

鸾辂音尘:方士谦前辈?

鸾辂音尘:可是他好久以前就开始写了……以前不是有传言说王杰希前辈刚出道的时候他们不和来着吗,虽然后来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好了

沐雨橙风:是啊,据说方士谦最开始写方王只是为了恶心一下“小队长”,没想到写这个还挺愉快

沐雨橙风:而且治愈之神一直只写清水,可能是天天面对面的不好意思开车吧【最近写喻王说不定也是等着王杰希发现喻王没前途呢

鸾辂音尘:有道理哈

鸾辂音尘:桥豆!这样的话岂不是说我把方士谦写的喻王文发给了黄少天吗?

鸾辂音尘:仿佛亲手拆了萌的cp嘤嘤嘤

沐雨橙风:哈哈,摸摸不哭

 

——

 

世界上最悲惨的事莫过于红娘牵错了线吧……戴妍琦这样想着,突然一拍桌子:“不就是同人嘛,我也要写!”——完全忘记了自己曾试图给叶修和方锐创造机会结果发现这俩根本只是纯洁的革命友谊的事。

可是……

在我们的好同志戴妍琦打开笔记本word文档严阵以待之后,她突然发现这么久没写作文了她居然还是不会写开头。怎么办嘛,要不还是再看几篇吧。

“哦~想不到我在他们眼里居然还是个文图兼修日彪八万的太太啊。”

“噗,翔肖还是肖翔?啊啊就算以前萌过all肖也不会天天在队长耳边传教的啦(万一真的洗脑了我不就……)”

“咦?刘卢刘是……不会是手速狂人和……蓝雨那个小鬼吧?”

从长期发展的角度上看,戴妍琦几乎可以断定刘卢刘是几年后会大火的潜力股,然而现在——“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啊啊啊啊!不能开车!!小别你要挺住啊!!!”

 

——

 

鸾辂音尘:小别你不要冲动啊!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飞刀剑:??

飞刀剑:Full Combo断了orz

鸾辂音尘:私密马赛,最近被同人洗脑了,我的锅……【土下座】

鸾辂音尘:想来你也不是对未成年出手的人啦,果然还是我想多了

飞刀剑:又是刘卢啊(╯‵□′)╯︵┻━┻

鸾辂音尘:啊

鸾辂音尘:其实卢刘也不是没有……

鸾辂音尘:不对,你知道啊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飞刀剑:昨天才被队长找了,说我在不松懈练习的情况下有感情生活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他不鼓励对未成年出手orz

飞刀剑:问题是,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我和那个小鬼有问题啊???

飞刀剑:有这么明显吗?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飞刀剑:不对,有什么迹象吗?

鸾辂音尘:……我也不知道啊,反正有粮我就吃嘛┑( ̄Д  ̄)┍

鸾辂音尘:也不雷,嗯是吧

飞刀剑:……

鸾辂音尘:其实是我最近为了写文在大量浏览同人啦,然后就

飞刀剑:说起来,虽然我没写过,不过袁柏清写过一点啊,你要不要问问他?

 

——

 

冬虫夏草:小戴有什么事吗?

鸾辂音尘:呃,小别跟你说了啊

冬虫夏草:我写的也不多,方神以前只说了“放飞自我”,并没有讲过正剧向怎么写……他退役以后我联系到了也只有问过牧师和守护天使的事,抱歉啊

鸾辂音尘:啊,继承两个账号也蛮辛苦的嘛,没事没事我就问问

冬虫夏草:还有一点就是……前辈他爬墙了

鸾辂音尘:噗,这样啊

 

——

戴妍琦叼起袋子里最后一根百奇,突然灵光一现,飞速地啃完它之后,她打开了往常看文的软件——“嗯,私信,私信……啊在这呢。”

鸾辂音尘:太太(✪ω✪)

鸾辂音尘:可喜欢太太的方王文了……那个,为什么最近不写了呢,是遇到什么事了吗?

治愈之神:Sa——为什么这么问呢(〃´-ω・)

治愈之神:确实是有点事,至于为什么爬墙嘛,保密!

鸾辂音尘:诶???

治愈之神:你说如果一个cp一方退役出国另一方还在国内打比赛,两个人半年联系一次,是不是特别像BE了

鸾辂音尘:嗯……不过,旧火重燃的梗太太也写过的,太太开心就好啦,我不是逼问的意思orz

治愈之神:知道啊,不过你也别太太太太的感觉好奇怪,我是男的啊

治愈之神:这个ID你是雷霆的元素法师?

鸾辂音尘:啊……

治愈之神:其实我是想和小队长he的,但是同人套路放现实里不一定好使啊,万一be了怎么办

治愈之神:要不这样,你帮我想想怎么追人,然后我教你写同人吧

 

——

 

“结果转了一圈我还是不知道怎么开头啊,”戴妍琦趴在桌上做崩溃状,“而且,今天也在充当着午夜电台的感情顾问呢……”

——————TBC——————


(3)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