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边不系船

为什么写文这么难啊啊啊啊啊

【全职多cp】粉丝都觉得你们搭档是cp,敢问你怎么看

喻黄 周江 双鬼 双花 伞修橙

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把握不好先行致歉

 

剑与诅咒&喻黄的场合

 

Q:众所周知,喻队和黄少从出道起就被冠以“蓝雨的基石与利刃”称号,索克萨尔和夜雨生烦也是并称“剑与诅咒”,于是cp“喻黄”应运而生,并且拥有大批粉丝的支持。那么两位当事人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黄:喻黄?挺好的啊。我和队长就应该契若金兰情比金坚谊切苔岑情同手足心心相通心照不宣,“剑与诅咒如影随形”嘛你们都懂得。不过有一点,为什么不是黄喻呢?为什么?就算是cp也该是夜雨声烦守护索克萨尔吧?本剑圣这么英俊潇洒勇猛帅气剑捅君莫笑脚踩王大眼吧啦吧啦吧啦……

 

喻:这样也没什么不好,是吧,少天^ ^

 

双一组合&周江的场合

 

Q:轮回跟“一”真的是很有缘啊,从只有一枪穿云的“一人战队”到有了“双一组合”,难怪有姑娘喜欢双一的cp,那么双一的两个人有什么看法吗?

 

翔: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我跟队长……平时就算说话也是在谈荣耀,除了帅和强之外也没什么共同点,所以cp什么的还是免了吧。

 

周:嗯,江,cp。

 

虚空双鬼&双鬼的场合

 

Q:“虚空可以六年没有最佳组合,但不能一秒没有双鬼。”这句话秒杀了多少少女心,请问李轩队长、吴羽策副队长,这是不是暗示着什么呢?

 

策:能暗示什么?就是表面意思。

 

轩:其实也不完全就是表面意思。实话说,我其实对阿策有过一段时间不满的……毕竟同职业有竞争,不过没关系,反正现在我对阿策是全心全意的信赖着,那句话也可以算作是我态度的一个转折点吧。

 

繁花血景&双花的场合

 

Q:枪响,雷鸣,剑起。繁花血景。说到“繁花血景”,我们总是联想到联盟初期开创了双核时代的双花二人组。如果把双花凑成一对cp的话,想必很多粉丝都会是这样:一边神采飞扬地吃糖,一边默默地咽玻璃渣。我想这也是义斩和霸图的比赛过后众多粉丝微博刷屏高喊“好虐”“繁花血景一万年”的原因吧。那么今天我们有幸请繁花血景的两位缔造者来谈谈对于这个人气cp的看法。

 

乐:繁花血景啊……挺帅的是不是。诶不过也没什么好虐的,都是过去的事了,再说这种事,我也早该习惯了。现在我在霸图一如既往,大孙在义斩熠熠生辉,至少我们都还在荣耀这个舞台上,还能在同一个赛场上厮杀,这就够了。

 

孙:挺好的,加油。

 

长矛短炮&叶苏的场合

 

Q:最后一个组合是连续四年获得最佳组合的——一叶之秋、沐雨橙风。威风凛凛地斗神加上荣耀里难得的女性神级角色第一枪炮沐雨橙风,不得不说是一对非常养眼又很强力的组合。而我们知道,叶神和沐女神私下里交往也甚为密切,那么二位能否给我们支持叶橙的诸位粉丝透露一些消息呢?

 

橙:这个嘛……抱歉啦,不过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原来确实是被当作cp的呢,在一叶之秋刚出道的时候哦,现在的话当然就是君莫笑咯。

 

叶:就像沐橙说的,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原来被当作cp的,现在是君莫笑和沐雨橙风。但cp和搭档也没什么必然联系,你看这些年了哥的cp还少吗?像蓝河啊、流木啊、月中眠啊,总不能每一对都是真的……还有,最初绑定的搭档秋木苏。

 

 伞:十年了,还能被记得我很开心,看到你们搭档我也很开心。5.21快乐,叶修,沐橙。


――――――――――――――――――――――――――――――――――

写到最后连自己想说什么都不知道了,本来想国际惯例最后虐一把伞修的,想想还是算了orz 完全没有剧情星人长长地叹了口气……

    不过总算是赶上了5.21(比哈特)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