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边不系船

为什么写文这么难啊啊啊啊啊

【喻黄】说你爱我02

01 02 03 04 05 06 初始版

————————————
黄少天甩着手,蹑手蹑脚地推开了街角甜品店的门。

店里的姑娘微微一笑:“还是老样子吗?”

“嗯,十一块钱放这了。”



店是以前郑轩发现的。第八赛季轮回在蓝雨主场夺冠,喻文州冷静回应刁难的记者的那场招待会至今还被很多粉丝津津乐道着,然而这并不能让蓝雨众人的心情舒畅一些。

“走吧,我请大家吃个宵夜,”蓝雨众人相对无言了半晌后,喻文州站起来拿起钱包,“想吃什么?”

“烤串吗?”七赛季出道的徐景熙提议。

“不去,刚才pyq刷到轮回在大排档了。”

“哦……”

又是一阵尴尬的沉默,然而喻文州不愧是喻文州:“少天有什么想吃的吗?”

“……”

“那就回宿舍早点休息吧,时间也不早了。”喻文州仍是淡然的模样。

黄少天却猛地抬了头,仿佛大招终于读好了条一样:“去吃冰激凌吧。”

“冰激凌?黄少你没发烧吧……”

一直低头玩手机的郑轩附和:“我知道有一家店,去吗?”

“那就走吧,”喻文州微笑,“可别把我钱包掏空了啊。”

于是事情就这么定下来了。



黄少天回想起当年挤在吧台前手足无措不知道点啥的一帮人,“咔嚓”一声把手里的甜筒拍下来po到了一个叫做“荣耀退休老年组”的群里:

“还有人记得八赛季周泽楷的广告吗?‘那么大圆筒,我吃定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轮回一号高薪教练周泽楷。

“黄少,小周正百度你的代言呢( ・᷄ὢ・᷅ )”——这是轮回二号高薪教练江波涛。

张佳乐坐不住了,没一会发来一张手绘,画的是黄少天第六赛季夏休期代言键盘的广告,“自从换了xx牌键盘,队长再也不担心我的文字泡。鼠标所指的方向,xx键盘如影随形。”

张佳乐终于在第一届世邀赛如愿夺冠以后,又在霸图打了两年,退役以后被荣耀游戏制作方挖去做背景图设计,原因是地图毁灭者和“最绚烂打法”的拥有者一定对背景有所研究。

黄少天语塞,咔嚓咔嚓地把甜筒塞进嘴里,然后迅速地找到了张佳乐的代言:“显卡杀手带你领略xx的绚丽。”

互黑的时间过起来总是飞快的,直到写手群里那帮叫什么“土豆”啊“番茄”的同僚排着队嘲笑他卡文了的时候,他才发现今天的更新还没有发——“完蛋了啊我的月票!!!”



“少天今天还没更新,签售会顺利吗?”没过多久,喻文州的私信也来了。

黄少天一口蓝莓冰沙呛到嗓子里:“咳咳咳队长你视奸我ಠ_ಠ”

喻文州像是知道他要吐槽什么似的,紧接着又是一条私信发来:“瀚文托我问的,我看了昨天的更新,期待新章(˶‾᷄ ⁻̫ ‾᷅˵)”

“签售签得累死了懒得码字,要不我去请个假吧,哎你想看的话要不我把大纲发给你?”

“嗯,粉丝福利吗?”

“哈哈哈哈哈那我们这是互粉咯,等我回家给你剧透吼,刚才在外面吃了点东西。”

“好的,谢谢夜雨大大!”

“……队长你恶意卖萌!”

评论(2)

热度(42)